• 主視覺2
  • 主視覺1

《酷點校園》創業平台講座

最後更新日期:2016-05-09

台科大結合校友力量,集資六千萬元成立全台第一個校園跨境電子商務平台「酷點校園」,昨天正式開台啟用。協助全台大專校院學生將創意變成商品,還替學生找資金和廠商,解決智慧財產權問題,上網銷售。替學生商品化圓夢,一步到位。

台灣科技大學結合大學、政府、產業三方資源,成立校園跨境電商平台《酷點校園》,並籌組了天使資本,給予大學校園創意與創業學子師徒式的實務輔導,並進行商品化移轉和市場化的接軌的協助工作。

「酷點校園」董事長黃丙喜指出,該網站除聯合跨校、跨界產學資源,更結合國際跨境電商uitox和ASAP的通路。除在台灣販售,還可將商品賣到日本及泰國等十一國。

本次很榮幸邀請到「酷點校園」董事長黃丙喜來到南臺科大分享《酷點校園》創業平台,歡迎大家一同來聆聽~

 

日期:105年5月10日星期二 PM13:30-16:00

地點:L棟行政大樓L007會議室

議程:     

時間     會議程序 主持人/主講人員

13:30 ~14:00 報到

14:00 ~14:10 主持人致詞/ 黃永慈 處長

14:10~14:20 貴賓致詞 /黃丙喜董事長

14:20~15:30 演講 /《酷點校園》創業平台 黃丙喜董事長

15:30~15:50 Q&A  /黃永慈 處長&黃丙喜董事長

15:50~16:00 總結 主持人

 

報名網址:http://ppt.cc/W49cp